Google 2012-03-01的隱私政策與服務條款

隱私權政策
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經由您對我們服務的使用而取得的資訊。我們會針對您使用的服務和使用方式收集相關資訊,例如當您造訪採用 Google 廣告服務的網站時,或是當您瀏覽我們的廣告以及內容並進行互動時。這類資訊包括:

    裝置資訊

    我們會收集裝置專屬資訊 (例如您的硬體型號、作業系統版本、裝置的唯一識別碼,以及電話號碼等行動網路資訊)。Google 會將您的裝置識別碼或電話號碼與您的「Google 帳戶」建立連結。

    紀錄資訊

    當您使用 Google 服務或瀏覽 Google 提供的內容時,我們可能會自動收集特定資訊並儲存在伺服器記錄中。這類資訊可能包括:
        您對我們服務的使用詳情,例如您的搜尋查詢。
        電話紀錄資訊,例如您的電話號碼、來電號碼、轉接號碼、通話日期和時間、通話持續時間、簡訊傳送資訊,以及通話類型。
        網際網路通訊協定位址。
        裝置活動資訊,例如當機資料、系統活動、硬體設定、瀏覽器類型、瀏覽器語言、您提出要求的日期和時間,以及參照連結網址。
        用於識別您的瀏覽器或「Google 帳戶」的專屬 cookie。


電話紀錄這些,這樣不會出問題吗?(釣魚跟詐騙會高興能拿到這些資料。)


Google 服務條款
----------------
請勿濫用「服務」。舉例來說,您不應干擾「服務」運作,亦不得試圖透過我們所提供的介面和操作說明以外的方法存取「服務」。您僅可於法律 (包括適用的出口及再出口管制法律和法規) 允許範圍內使用「服務」。如果您未遵守我們的條款或政策,或是如果我們正在調查疑似違規行為,我們可能會暫停或終止向您提供「服務」。

那透過非官方手段存取Google Reader,帳號會被暫停?終止?


總感覺,2012年的網路沒有以前自由?!


Reference:
   * Google 服務條款
   * Google 隱私權政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