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換Google了嗎?


看到這篇 Google掃蕩YouTube轉MP3網站 真的能阻止所謂的 非法使用 嗎?
大概是Youtube-MP3.org這類網站會減少Google的廣告收入的關係?
那下一步,是不是去寫信警告youtube下載工具的開發者嗎?(助紂為虐?!)
Youtube-MP3.org目前還能用,只是不知道還能用多久?
網路服務方便是方便,但真的是個好主意嗎?
* 大老闆一句話,(不賺錢的服務)就.....byte byte了。 
* 服務本身有爭議(說到底還不是為了錢 = =)
這次換Google do evil了嗎?

用youtube-dl擷取youtube的音樂。
zenity --entry --text='Extract Youtube Music' | xargs youtube-dl --extract-audio -o "%(title)s.%(ext)s"
也不知道Youtube-MP3.org還可以撐多久,先用這個備案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